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中心举办2022年科技工作者学会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0日下午,由无锡市科协主办、无锡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承办的“2022年科技工作者学会业务培训班”在市民中心成功举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丽侠,副主席张鹏飞出席开班仪式。

  黄丽侠围绕“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正确办会方向;彰显使命担当,增强服务供给能力;链接创新资源,助力科技经济融合;提升治理能力,建设温暖会员之家”四个方面对2022年学会业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鹏飞就贯彻落实黄丽侠主席提出的意见要求,部署了四项工作内容:一是聚力学会党建,以党建统领学会健康发展;二是聚力学会改革,积极推进学会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围绕学会职责定位,提升学会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四是深化“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促进科技经济融合发展。

  会议邀请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杨俊为全体科技工作者作《聚焦重点难点 聚力“强基提质”不断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的专题培训。科技工作者们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提升业务、党务能力,推动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双向融合、互促共进开展了座谈交流。

  

  此次培训,进一步促进了科技工作者在提升工作水平、推动科技创新发展、普及科学技术知识等方面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科技人才全面成长搭建了平台、拓宽了渠道。下阶段,中心将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红心向党、建功立业,积极履行科协“四服务一加强”职责,为扛起“三大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