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市科协召开“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项目评审会

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科协召开“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项目评审会

 

  5月25日下午,市科协组织专家就“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参加会议。

  会上,学会部介绍了2022年度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专项行动计划项目的工作背景和申报项目基本情况。

  专家们在评审中表示,申报项目符合2022年度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专项行动计划项目中“科创中国”榜单类类型、专业科技服务团类型的条件,申报内容客观,年度工作计划及预期成效具有可行性,对于“科创中国”无锡试点城市建设具有很好地推动作用。同时,专家们建议申报单位进一步细化完善年度工作计划。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项目主要目标是以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为切入点,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链整体水平提升,有效服务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加强技术协同攻关,打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通道,助力企业提升技术创新力,营造产学结合、跨界协同、各类创新主体融合互动发展的良好生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