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书海泛舟 滋养心灵——市科协举办主题荐书品读分享会

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持续打造“书香科协”品牌,市科协党总支今年在全体党员中部署开展“奋进新征程、科协勇担当、喜迎二十大”主题读书活动。5月26日下午,市科协举办“书海泛舟、滋养心灵”荐书品读分享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丽侠及党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会上,来自机关和事业党支部的胡晓东、朱建萍、谈荣康、谢伟、王业钧、黄锃峰等6党员,上台推荐了自己最近阅读的书目,交流分享了读书的心得体会,达到了互学互促、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次主题读书活动贯穿全年,将组织党员干部加强读书学习,拓展知识视野,坚持知行合一,推动学以致用,积极为高质量履行科协“四服务”职能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更强有力的知识支撑

  市科协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30人参加了分享会。(市科协机关党总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