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创新争先、志愿奉献

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5月26日滨湖区老科协召开老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副会长蒋荣豪、监事朱煜明、副秘书长王兴耕、邬国良、农业分会会长封兴华等人的发言给予笔者这样一个印象。

  近几年滨湖区老科协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期间,围绕科技主题,组织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这次座谈会上,郁宝良会长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去年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作的“坚持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的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区老科协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组织农业志愿服务、科技“四技”服务,申报“企会协作协同创新计划”、“金桥工程”项目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推荐、宣传区老科协第三届优秀老科技工作者的先进事迹、科普惠民和科技服务项目抓落实再推进等作了工作布置。

  滨湖区老科协将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与科普宣传周相结合,开展深入企业“四技”服务、乡村“送科技、送信息、送服务,进农场(户)” 服务、社区卫生健康科普服务、网上和微信群健康知识宣传和医学常识科普及知识问答互动、参与街道、社区、单位线上线下等科普系列活动,据初步了解,共有60多项,共计5000多人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