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科协组织开展科技工作者急救培训

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加强与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切实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让广大科技工作者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家”的温暖,5月26日下午,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梁溪区科协组织相关健康领域专业老师走进无锡市科虹标牌有限公司开展急救培训。

  此次培训运用“知识+实践”的方式,为一线科技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自救互救急救系统”知识普及,重点开展了意外创伤处置、心肺复苏重点按压、自动体外除颤器(AED)操作和急救包普及等急救技能培训。

  经过半天的理论和实操学习,参训人员基本熟悉了救护知识,掌握了自救互救技能,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科学素质,提高了安全防风险能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