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科协走访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

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庆祝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及时把区委、区政府关心和温暖送到科技工作者心上,在全区营造崇尚科学、尊重人才、关心科技工作者的良好氛围,5月27日,梁溪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伍光辉、副主席范连芳带领有关工作人员深入到企业、学校、医院走访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并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

  区科协一行每到一个单位都详细了解科技工作者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单位在科技创新和发展进步方面的现状及未来规划。对科技工作者在科技攻关、成果转化、技术进步、科学普及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科技工作者立足本职,扎根一线,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助推梁溪高质量发展!

  科技工作者代表们对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都表示将继续发扬成绩、努力工作,争取在各自领域取得更大突破,为建设现代化精彩城区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