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科协为科技工作者聘请法律顾问

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30日,无锡市梁溪区科协在会议室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伍光辉向江苏君漫律师事务所王学鸿律师颁发聘书。

  今年5月30日,是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维护科技工作者权益,使科技工作者更切实地感受到“家”的温暖,5月初,梁溪区科协在全区范围内遴选合适的律师,为全区科技工作者提供法律上的护航服务。经过广泛征求意见,结合科技工作者实际需求,最终确定与在经济法与行政法方面具有较强造诣和实践经验的江苏君漫律师事务所王学鸿律师签订法律顾问聘用协议。协议明确,法律顾问义务接受全区科技工作者法律问题的咨询,接受区科协委派,参与科技工作者维权活动。同时为梁溪区科协就业务上、管理上的法律问题提供咨询和建议,为区科协审查合同及其他法律事务文书,保障区科协工作依法开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