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科协再次荣获“人民满意机关”

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30日是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在这个属于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节日里,从江阴市2021年度综合考核总结暨“冲刺三十天•决战上半年”动员大会上传来喜讯:江阴市科协获评2021年度市级机关单位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再次被江阴市委、市政府授予“人民满意机关”荣誉称号!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科协的大力指导下,江阴市科协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四服务一加强”工作职责,努力以优异成绩赋能“科创江阴”建设。江阴市获评2021—2025年度第一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2016—2020年度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总结评估优秀单位,被省科协列为“科创江苏”首个试点县(市)。江阴市科协获得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优秀调查站点”、中国科协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中国科协“科普中国”信息员队伍建设优秀组织单位、全省实施“县级科协创新发展能力提升计划”优秀单位等多项省级以上荣誉。

  接续奋斗新征程,扬帆启航再出发。江阴市科协将以再次荣获“人民满意机关”为新起点,进一步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踔厉奋发勇争先,笃行不怠抓落实,切实把科协组织建设成为有温度、可信赖的科技工作者家园,齐心协力让“科创江阴”成为现代化画卷中最靓丽的图景,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