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市科协走访推动无锡市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科协组织建设

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31日上午,市科协副主席王镇带领国际部一行赴无锡市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推动科协组织建设工作。无锡市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副主任朱寅昊等参加会谈。

  无锡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是无锡市人民政府为进一步深化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建设,着力打造物联网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批准设立的事业单位,作为物联网及工业互联网产业技术研发机构和创新促进平台,是国家、江苏省和无锡市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江苏省重点发展的物联网产业集群的主要促进机构。

  会谈中,王镇副主席回顾了市科协与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在“科创中国”建设、物博会和物联网大会等重大项目中的合作历程,同时介绍了建立科协组织的意义作用。他表示,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集聚物联网创新人才,打造新型公共服务平台,推动重大科研成果产业化和技术转移扩散,与科协组织的“四服务一加强”职能十分契合,希望通过推动中心科协组织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中心在服务无锡物联网领域科技创新和服务科技工作者等方面的作用发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