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2022年无锡市科协农业科技(科普)基地评选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开展农业科技(科普)基地评选工作是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开展先进技术示范推广,推动先进农业技术传播,提升农业科技化水平的重要举措。根据《关于申报2022年农业科技(科普)基地的通知》的精神,2022年无锡市科协农业科技(科普)基地经公开申报、专家评审和市科协党组讨论,拟对“江阴市雪峰农业科技(科普)基地”等18个单位命名为“农业科技(科普)基地”,其中“江阴市雪峰农业科技(科普)基地”等6个单位评定为“优秀”等次,并予以经费支持。

  按照相关规定,自6月2日至6月9日在无锡市科协网站“公示公告”栏目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在此期间内提出,须同时提供书面材料及必要的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及单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电话:81827310;联系人:周老师

  附件:2022年无锡市科协农业科技(科普)基地名单

  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6月2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