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锡山区领导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期间,锡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琳,锡山区副区长陆晓波代表区委区政府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新丰参加活动。

  走访慰问中,区领导分别来到江苏瑞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连城凯克斯科技有限公司,为张沐天、高树良两位优秀科技工作者送上鲜花和慰问信,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环境、科研工作进展情况,特别详细了解疫情期间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具体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政策、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实际需求,为他们积极担当作为,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技术引领等方面大展才华,为锡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稳健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加强对接,关心关爱企业发展,全面深入提供服务做好保障。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继续保持创新争先、自立自强,再接再厉、大胆开拓,在科技创新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作为,为锡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近年来,锡山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区建设,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当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排头兵,增强科技工作者事业上的成就感、精神上的获得感、政治上的认同感,在全社会形成营造崇尚科学、尊重人才、鼓励创新的良好风尚,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标杆区贡献科技工作者的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