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市科协举行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专题党课

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日,市科协举行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专题党课,并开展了节前教育。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丽侠进行廉政专题党课辅导。教育活动由副主席张鹏飞主持,机关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市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勿入迷局》,并向全体人员发放了《好家风抵万金——致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的公开信》,将家训引入廉政教育,以家风引领作风,进一步加强市科协工作人员的廉政教育。

  黄丽侠以《筑牢廉政根基,打造廉洁队伍》进行廉政专题党课辅导。她指出,打造一支清正廉洁队伍,重在筑牢廉政根基,要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重在强化干部队伍的党性、塑造干部队伍的品行、提高干部队伍的修养、增强干部队伍的反腐拒变预防工作。每名党员要坚守初心和使命,通过锤炼党性、涵养品行和做好表率,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敢于斗真碰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不足,积极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

  黄丽侠强调,通过举行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专题党课,市科协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以案为鉴、以案明纪,通过学习教育,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加强党性修养,努力提升个人能力素质,进一步对照工作要求,强化担当,压实廉政责任。努力建设一支清正廉洁的科协干部队伍,不断把科协各项工作引向深入,努力开创无锡科协事业新局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