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市科技馆荣获“2021 年度宜兴市青年文明号单位”称号

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鼓励先进、选树典型,发挥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各行各业改革发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积极作用,综合考虑现场评审成绩、抗疫贡献、服务大局、社会贡献等因素,经严格审核、择优遴选、社会公示等程序,近日,共青团宜兴市委员会颁布《关于命名 2021 年度宜兴市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授予宜兴市科技馆“2021 年度宜兴市青年文明号单位”称号。

  宜兴市科技馆作为宜兴市重点科普品牌、重要科普教育平台,始终坚持把建设“学习型”青年文明号、培育“学习型”青年职工作为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宜兴市科技馆自2016年11月开馆以来,以全公益的性质,服务社会公众超89万人次。2021年度,宜兴市科技馆举办线上线下各类科普特色活动321场,参与活动人数15677人次,获得各级荣誉13项。

  宜兴市科技馆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不断体现高度职业文明、矢志创造一流工作成绩,在实践中培育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职业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的五好先进集体,为宜兴打造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奋力走在率先实现现代化最前列的征程中彰显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