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梅村街道香梅三社区开展老年人使用智能技术专项普及培训

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3日下午,香梅三社区开展智能手机教学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帮助老年人掌握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增加老年人日常生活的便利性。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结合老年人实际需求制定了相关培训内容,现场进行了如何开关机、通话、拍摄、充电等基础功能的讲解,并且向老年朋友们展示了如何下载并使用手机软件、如何阅读新闻等网上娱乐项目。同时,针对老年人热切关注的如何添加微信好友、如何发送语音视频通话等一些内容,一一进行了讲解和实操。现场,社区工作人员更是贴心为老人们讲解并协助申领灵锡个人门铃码、绑定亲属码等,大大的降低了老年人们做核酸排队、进出公共场所登记的时间。

  活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特别讲解并强调了日常生活中出现的电话、短信、网络等诈骗手段形式,结合老年人容易被诈骗的真实案例,如常见的冒充诈骗和中奖诈骗等例子,让老年朋友更加深入理性分辨诈骗手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