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硕放街道咏硕苑社区组织开展智能手机使用培训

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和科技的不断进步,智能手机已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设备和工具,但是对于很多老年人来说,智能手机的使用依旧是困难的技能。为了帮助社区老年人掌握智能手机运用的基本技能,6月9日下午,硕放街道咏硕苑社区组织社区老年人进行智能手机使用培训。

  在智能手机时代,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给大家的出行带来很多阻碍。“智能手机是个好东西,可是我们这些老人都不太会用,像门铃码我们都不会弄,出门都不方便了。”方阿姨说道,不会用手机感觉和社会脱了节,这也是老年人的感受,老师结合PPT及文字加图片的方式一个步骤一个步骤的给老年人讲解。

  此次活动,咏硕苑社区围绕老年人的生活实际,针对老年人需求,开展本次智能手机培训活动,让社区老年人与新时代“不脱节、不掉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