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市科协签约“七方共建”

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6日,市科协参加“促就业助发展·侨引未来”合作共建签约暨侨企校园招聘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亚光共同见证签约,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丽侠代表市科协签约。

  共建协议包括七方共建党建联盟,共同打造党建阵地,推进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挖掘各方资源、金融、企业、人才等优势,助力海外高层次人才招引、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支持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协同开展各类人力资源服务,在目标人才挖掘、精准招聘、职业指导、促进大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支持创业和经营,在政策范围内给予手续费等方面优惠等内容。

  市科协将在合作为各方提供科技人才信息资源服务,引导创新资源融入产业链,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先进技术应用,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海外高层次人才招引,支持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升级。本次七方共建签约,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就业创业,服务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