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长兴县科协一行来宜考察交流

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1日,长兴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文献一行来宜考察交流。宜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群芳,副主席陈俊、廖海丰等领导陪同。

  长兴县科协一行来到宜兴市科技馆参观交流。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先后参观了科技馆序厅、儿童科技乐园、智慧厅、防灾减灾厅、探索创客中心、健康生活厅和信息科技厅,认真听取了徐群芳主席关于科技馆场馆建设、运营管理、展品展项运维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并饶有兴趣地参与体验了多个互动展项。刘文献一行表示宜兴科技馆展厅规划有特色、布局十分合理,展品展项趣味性、互动性强,非常贴合大众,展教活动丰富多彩,充分发挥了科技馆作为科普教育主阵地的重要作用。

  座谈会上,徐群芳主席对长兴县科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科普工作、招才引智以及企业科协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开展座谈交流。

  长兴县科协一行还参观了宜兴陶瓷博物馆和江苏蓝必盛化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刘文献一行在蓝必盛公司开展座谈交流。蓝必盛科协秘书长高峰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蓝必盛科协的运行情况。蓝必盛科协依托“科技工作者之家”,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科技交流创新工作,引领科技工作者勇于创新争先,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刘文献主席对蓝必盛在科技创新中的持续投入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并希望与长兴科协保持互动,双方开展友好合作交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