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区洛社镇杨市卫生院院前急救科普活动

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由杨市卫生院周琳华医师为镇北村居民进行院前急救科普讲座。讲座中,周医师通过PPT课件和举例的方式向居民介绍了院前急救的意义、猝死的概念、常见猝死病因、院前急救内容、居民如何进行判定是否需要院前急救、如何具体操作等知识内容。紧接着姜长牛医师现场演示了具体操作步骤,并在每一步骤过程中详细讲解注意事项。居民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参与操作练习。最后周医师再次概括总结培训内容。两位医师协助在场工作人员共10余人一起分发宣传折页和健康干预用品。

  

                            

  通过此次科普讲座,更多的居民们掌握了正确的心肺复苏实践操作方法,希望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类似情况不恐慌,按操作实施急救,从而提高院前急救的成功率。本次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