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事业支部开展 “忆百年征程 谱时代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3日,市科协事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忆百年征程 谱时代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事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首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部分章节;接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求是》杂志2022年第12期)、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建立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制度,把减污降碳等贯彻落实情况融入评价指标!》;随后,党员同志们观看视频《红旗渠精神:精神之渠 永不断流》;最后,大家围绕“忆百年征程 谱时代华章”主题开展学习交流。

  党支部就预备党员仝黎黎同志转正事宜征求全体党员意见;全体党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推荐了2021年度市科协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风潮汹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要牢记百年征程、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使命担当,用改革的思路解决问题,靠创新的方法化解矛盾,谱写出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崭新华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