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无锡质量发展服务联盟成立揭牌

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5日,在2022QPDCA论坛中国质量峰会现场,无锡质量发展服务联盟揭牌成立。

  无锡市质量发展服务联盟是由无锡市科协指导成立的,由国内头部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社团组织和第三方有影响力的专业质量服务机构等自愿结成的跨行业、开放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旨在促进相关主体之间的交流和深度合作,切实帮助联盟企业解决质量发展问题,提升质量意识,共同推进质量强企、质量强市目标。

  联盟立足于搭建质量技术保障、质量评价、质量咨询与认证、质量交流的合作与促进平台,聚集制造业、新一代信息技术等行业的中坚力量及相关机构,服务企业,支撑各级政府决策,为实施质量强市目标提供必要支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