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利晶微电子技术(江苏)有限公司科协成立大会召开

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8日下午,利晶微电子技术(江苏)有限公司科协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无锡市科协副主席王镇,梁溪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伍光辉,梁溪区科协副主席范连芳等领导与利晶微电子技术(江苏)有限公司领导共同到会见证。

  利晶微电子技术(江苏)有限公司坐落在梁溪区金山北工业园区内,于2020年3月成立,建设有Mini LED和Micro LED全球首个显示量产基地。公司成立当年即投产并进入规模以上企业行列,2021年销售额突破3亿元!公司十分注重人才的引进与培养,现有本科以上学历175人,各类专业研发人员60余人。获得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Mini/Micro LED显示产业分会理事单位、无锡市智能车间、江苏省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等多项荣誉。

  市科协副主席王镇与公司副总兼科协主席潘彤共同为利晶微电子技术(江苏)有限公司科协揭牌并讲话。他首先对利晶微电子(江苏)有限公司公司科协成立表示祝贺,指出公司科协的成立是我市科协系统在重点产业领域、科技领军企业科协组织建设的典型代表,也是科协系统服务我市重点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途径和有力抓手。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公司科协要成为创新要素对接的“资源接口”。二是公司科协要为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搭建“平台舞台”。三是公司科协要争创服务高效引领创新的“示范窗口”。积极参与市科协企业科协重点活动申报、“讲理想、比贡献”、企业创新达人、科技人才举荐等工作。

  会后,王镇副主席一行还专门听取了公司成长历程介绍,现场体验了可达裸眼3D效果的8K超高清MicroLED显示屏,135吋会议一体机等产品,参观了公司最先进的Mini/Micro LED智能车间及生产线,现场听取智能制造成果汇报。

                                                  (梁溪区科协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