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机关科普书屋正式启动

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机关科普书屋”是区科协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围绕“十四五”时期重点人群提升行动,在区机关着力推动领导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科学素质提升行动,持续推进办实事的又一举措。

  前期区科协与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就科普书屋建设多次沟通交流,立足现有空间实地调研选址,在区政府职工书屋开辟专门科普阅读场所。征集调研领导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科普需求,精心组织采购一批科普书籍,涉及元宇宙、数字货币、算力时代、碳达峰碳中和等方面。

  通过整合科普文化资源,加强科普阵地建设,充分发挥“机关科普书屋”在科学普及活动中的积极作用,满足我区领导干部及机关工作人员的科普阅读需求,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营造热爱学习、热爱科学的良好氛围。 

DSC_9760

DSC_9769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