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一企一策” 纾困帮扶

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委杜小刚书记要求:“一企一策”纾困帮扶,研究解决共性问题,创新研发更多“雪中送炭”“春风化雨”的高含金量政策,帮助企业尽快实现满负荷运转,做到真心实意帮扶、真金白银付出、真抓实干奉献。

  “雪中送炭”“春风化雨”纾困帮扶,老科技工作者也要走在前。6月23日,滨湖区老科协会长郁宝良,带领郭炳虎、王良斌、唐永明等一行冒着高温,一口气走访了5家企业。

  本次调研, 郁宝良代为向江苏省晓山信息公司授牌“江苏省老科协科技示范基地”,代为向无锡市明燕装备公司授牌“无锡市老科协科技创新示范基地”。

  ​在库思迈智能装备公司、万力仪表阀门厂和上述2个企业,大家对“企业如何融入山水城科创园,加强技术创新”进行了探讨,提出要继续深化企会协作,引进推广科技成果。对明燕装备公司,建议引进研发航空航天新产品;对库思迈智能装备公司,建议扩大产品范围,开发智能电器部件。王良斌对企业需求作进一步的了解,就项目引进转化、科技服务的内容进行了对接。

  在慧谷公司水稻旱直播田块,大家察看了水稻南粳46的生长情况,认为要加强水稻管理,促使稻苗分蘖,还要进一步平整田块等。

  郁宝良对山水城科技服务站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希望不断创新助企科技服务新模式,推动老科协工作深入基层,使银发更生辉行动取得更大成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