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科创中国”创新基地成功揭牌

时间:2022-09-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中国科协“科创中国”江苏挂点组成员钟琦、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冯少东共同为“科创中国”物联网创新基地揭牌

 

  8月31日,2022中国先进感知产业生态大会在锡举行。大会由无锡市人民政府、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电子学会、中国通信学会指导,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无锡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中国(无锡)物联网研究院、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承办。

  中国科协“科创中国”江苏挂点组成员钟琦、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冯少东应邀出席大会,并共同为“科创中国”物联网创新基地揭牌。

  “科创中国”创新基地是中国科协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合作载体、“科创中国”各类资源下沉汇聚的承接平台。前不久,中国科协公布了首批“科创中国”创新基地认定名单,无锡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建设的“科创中国”物联网创新基地入选“科创中国”创新基地(产学研协作类)。

  无锡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积极融入“科创中国”无锡试点城市建设,立足物联网产业优势特色,加快创新突破,着力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合力打造出辐射全国,融通全产业链的物联网产业集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