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黄丽侠调研部分城建口学会并走访看望学会工作人员

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丽侠一行与部分城建口学会座谈交流

  9月8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丽侠一行3人调研部分城建口学会,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陪同调研。

  土木建筑工程学会理事长陈凤军、市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薛志荣等5家学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并分别汇报了学会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城建口学会持续推动学会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注重培育特色亮点,打造服务品牌,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开展学术交流、科普宣传、志愿服务、科技咨询等活动,积极发挥学会功能与作用,围绕我市智慧城市建设,人居环境改善,城市亮化绿化等做出了积极贡献。

  黄丽侠主席对城建口学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城建口学会紧紧围绕四服务职责开展各项业务工作,整体运行良好,5家学会工作各有优势和特点,在学会党建、学术交流、承接政府职能、服务企业与会员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住建、规划等行政部门和企业的认可,社会影响力与公信力进一步增强。同时,黄丽侠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要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学术为根,为广大会员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服务为基,为政府提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积极反应科技工作者诉求;规范为要,打造运转高效、规范有序的学会自治体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