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开展滨湖区“全国科普日”暨滨湖区科普巡演活动

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5日,滨湖区“全国科普日”暨滨湖区科普巡演活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拉开序幕。区政府分管领导,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分管领导、秘书长,社区居民代表参加活动。

  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围绕“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主题,9月15-21日在全国各地集中举行。期间,滨湖区重点开展区主场活动、各单位特色活动、系列科普联合行动以及系列在线活动。

  今年,滨湖区“全国科普日”隆重推出科普品牌活动--科普巡演活动,辖区范围内安排5场巡演。编排一批科普剧目,走进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镇(街道)、社区(村)等场所,以生动活泼、轻松易懂、现场互动等多样化的方式,开展科普巡演活动,宣传科学生活观念,普及科学生活知识,引导社区居民增强科学意识和鉴别能力,破除愚昧思想和落后习俗,建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居民的精神生活质量,让科学思想在社区广泛传播,科学思想在群众心中深深扎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