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市科协召开国庆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会

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30日,市科协召开国庆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会。会议由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上通报了市纪委监委近期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酒后驾驶机动车典型问题案例。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丽侠作了节前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黄丽侠强调,全体人员要从通报的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底线思维,做到遵章守纪,严于律己,永葆清廉本色。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科协系统人员一是要忠诚守纪,以饱满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始终把坚定贯彻“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严于律己,保持清正廉洁本色。严格自律,坚决抵制利益主义、拜金主义、享乐主义等腐朽思想的侵袭,提高觉悟,增强免疫力,大是大非不糊涂,树立正确的利益观,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三是要落实规定,严格遵守值班值勤等制度。按市委市政府有关规定,机关各部门和事业单位要根据排定的节日值班顺序,做到人员到位、联络畅通、责任落实。国庆假期中要遵守市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相关要求,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做好个人防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