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市科协走访调研清华大学无锡应用技术研究院

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2日,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一行三人赴清华大学无锡应用技术研究院走访调研,并就合作推动“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清华大学无锡应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马军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研究院在技术研发,企业孵化、成果转化、科技金融等开展情况。

  

  张鹏飞介绍了“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情况。他表示,研究院依托清华大学汇聚各类创新资源服务我市产业创新发展,发挥了重要的平台作用。他建议,研究院服务无锡产业创新发展过程中能够与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品牌工作结合起来,整合利用“科创中国”创新资源,加强与国家级学会交流与合作,形成深度融合协同创新的共建机制,共同推进“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双方还就深入对接企业创新需求、加强清华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国家级学会创新资源等进行深入探讨。

  

  调研期间,参观了集成电路创新服务平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