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科技馆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9日,无锡科技馆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市民中心召开,会议总结科技馆前期推进情况,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无锡科技馆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研究室主任黄维恭,无锡科技馆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无锡科技馆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市长周文栋主持。

  会上,无锡科技馆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丽侠从工作开展情况、项目功能定位、规模投资、选址调研、建设进度安排、近期工作建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科技馆项目推进情况。会议还听取了项目前期研究单位对无锡科技馆项目前期研究成果的汇报。

  各成员单位结合工作职能和我市实际,就科技馆的项目选址、功能定位、体量规模、场馆特色、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对科技馆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和科技馆建设近期工作计划安排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意见建议。

  

  

  柏长岭在讲话中指出,科技馆的建设水平,体现了一个城市科技创新发展的综合实力,是城市科技进步、文化繁荣、社会发展的重要标志。高质量推进无锡科技馆项目建设不仅十分必要,而且十分重要。他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科技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要高标规划、全力推进,确保科技馆项目建设的质量水平。要各司其职、高效协同,努力汇聚科技馆项目建设的工作合力。

  

  

  周文栋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向各成员单位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把科技馆建设工作摆上本单位重要工作日程,为科技馆项目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压实责任抓落实。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确保质量按时完成目标任务。三是要形成合力抓落实。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加快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将无锡科技馆打造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标杆工程。(普及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