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2022年“科创无锡”“创响无锡”创新创业大赛市级决赛在锡举办

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丽侠致辞

  10月27日下午,由市科协会同科技局、工信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委、团市委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22年“科创无锡”、“创响无锡”创新创业大赛市级决赛在滨湖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落下帷幕。入围决赛的23个项目团队,以PPT形式展示项目的创新亮点,并与评委进行答辩互动,最终决出一等奖项目2个、二等奖项目5个、三等奖项目8个。市政府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周浩明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一等奖项目获奖团队颁奖。

  

市政府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周浩明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市科技局副局长刘红、团市委副书记钱月霜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二级调研员刘邦盛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参赛选手介绍项目

  本次大赛主题为“科技自立自强 双创驱动发展”。在主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得到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参与,共征集项目113个,其中,装备制造类项目43个,新材料类项目7个,生命科学类项目36个,信息技术类项目20个,农业科技类项目5个,食品科学类项目2个。经专家网络评审,有近80个项目申报了省赛,并从中选出23个优秀项目参加市级决赛。在我市申报省赛的项目中,有14个项目入围省决赛。

  

市政府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周浩明、联办单位领导、评委及参赛选手合影

  中国科协正全力打造“科创中国”品牌服务活动,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双创大赛活动是“科创中国”、“科创江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科协系统激励、引领科技工作者砥砺奋进、建功新时代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服务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丽侠在活动中致辞,号召全市科协系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精心谋划,围绕“四服务一加强”的职责定位,立功新时代,为全市科技工作者施展创新才华搭建服务平台,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