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2022年无锡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物联传感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由无锡市科协、无锡市教育局主办的2022年无锡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物联传感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本届无锡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物联传感创新大赛共有近820人参赛,选手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与机器人挑战赛——零碳行动、机器人创意比赛——智能机器人抗疫救援、星际探索竞技赛、STEM电子创意设计竞赛等11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按综合成绩排序):

  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奖项.pdf

  物联网传感创新大赛奖项.pdf

  优秀组织奖和辅导员.pdf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机器人科学技术和物联网知识的普及,营造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社会氛围,希望更多的青少年机器人和物联网爱好者在电子、信息、自动控制等高新科技领域进行学习、探索、研究和实践,不断提升科学素质。(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