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第3届全国生物安全实验室建设与装备技术创新发展论坛在锡成功举办

时间:2022-11-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陈卫院士致辞

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致辞

省实验动物协会常务副理事长肖杭致辞

李劲松院士做报告

合影

  11月11至12日,第3届全国生物安全实验室建设与装备技术创新发展论坛在锡成功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省实验动物协会常务副理事长肖杭出席论坛并致辞。

  此次论坛由江苏省实验动物协会、江南大学共同主办,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实验动物协会、无锡市畜牧兽医学会和无锡市药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共同承办。中国科学院院士李劲松在论坛上做了题为“从克隆到半克隆---技术进步引领科学发展”的高端报告,美国微生物科学院院士、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卢洪洲在线上做了题为“猴痘病毒研究进展”的高端报告。另外,为期一天半的论坛吸引了线上线下近200位代表出席,有近30家企业在论坛现场布置了展台,还安排了多位专家近20场的专题报告,堪称是生物安全装备领域的一场学术盛宴。

  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应邀出席并致辞。他指出,开展高层次学术活动是多年来无锡市科协引入高端人才、服务地方建设的重要举措,得到了我市高校、院所、科技创新机构和市级学会的积极响应,本次论坛活动正是一场高规格的学术交流活动,在推动我市生物安全实验室建设与装备创新发展等方面必将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今后,市科协将一如既往地引领全市各有关单位,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努力引领更多的单位开展高层次学术活动,进一步营造、活跃我市的学术氛围,努力推动我市的学术水平跃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经济建设和创新发展,为加快实现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系统的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