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无锡市第十二届(2020-2021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结果公示

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无锡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奖办法的通知》(锡政办发〔2020〕27号)文件要求, 市科协受市政府委托组织实施了无锡市第十二届(2020-2021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通过各市县区科协、各市级学会、高校科协等相关单位的初审和推荐,各专业评审组的专家评审,本届论文评审委员会终评等程序,审议产生获奖论文470篇,其中特等奖3篇、一等奖31篇、二等奖94篇、三等奖342篇。

  按照相关规定,拟对以上论文自11月14日至20日在无锡市科协网站“公示公告”栏目里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在此期间内提出,须同时提供书面材料及必要的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及单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李涛         联系电话:81827318

  附件:无锡市第十二届(2020-2021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结果(公示)

       无锡市第十二届(2020-2021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结果(公示).xlsx

  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11月1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