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2022年度无锡市国际交流与企业科协重点活动资助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无锡市国际交流与企业科协重点活动资助申报的通知》,无锡市科协共计收到2022年重点资助项目申报48项,其中企业科协组织建设类25项,企业科协重点活动类16项,国际交流项目7项。根据《无锡市科协国际交流活动资助办法(试行)》和《企业科协重点项目资助办法》文件精神及年初预算,市科协对申报资料进行认真审核,决定给予符合条件的企业科协组织建设类资助企业25家,给予企业科协重点活动类资助12项,给予国际交流活动类资助5项。具体资助项目及金额见附件。

  即日起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2022年11月15日-11月21日),若对资助对象有不同意见或建议,请及时反馈我们。

  附件:2022年度无锡市国际交流与企业科协重点活动资助情况的公示.pdf

  联系人:谢伟   联系电话:81827305

                                                                       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11月15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