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无锡队伍在2022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江苏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无锡参赛队伍在2022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江苏赛区决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和优胜奖5项的优异成绩。在2022年大赛组织中,无锡市科协积极发动骨干企业科协组织创新团队参赛,最终10家企业和研究所的11支队伍报名参赛,有效发挥了创新方法对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引导作用。

  为提高参赛质量,有效发挥创新方法对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引导作用,进一步巩固企业推广应用创新理论方法的成果成效,市科协邀请了北京亿维讯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创新方法研究会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方法应用分会理事长林岳博士进行深度辅导。后续无锡市科协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创新方法在推动创新创业中的作用,不断扩大创新方法在企业的知晓度和覆盖面,提高科技工作者对创新方法的认知,开拓企业科技人员的创新思维,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为无锡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