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广益街道风雷新村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科普书画宣传活动

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人民健康兴百业,食品安全利千秋。”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近日梁溪区广益街道科协会同风雷新村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科普书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册、介绍相关法律知识等方式宣传食品安全常识;社区居民以自己亲历的食品安全科普故事为蓝本,尽情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用心灵感悟食品科普,用书法描绘食品科普,用最为普通的形式表现出了对食品科普的认识。

  食品安全与生活息息相关,通过这次科普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