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2022年“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系列活动奖补项目的公示

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市(县)区科协、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高校科协、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发布2022年度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专项行动计划项目的通知》的精神,2022年“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系列活动(高层次学术活动、学会科普类活动)项目经公开申报、学会部初审、专家评审、党组审议等程序,拟对13个高层次学术活动项目和13个学会科普类活动项目予以奖补。

  按照相关规定,自11月18日至24日在无锡市科协网站“公示公告”栏目里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在此期间内提出,须同时提供书面材料及必要的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及单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电话:81827311    联系人:谈老师

  附件:1.2022年“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系列活动 (高层次学术活动)拟奖补项目

            2.2022年“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系列活动(学会科普类活动)拟奖补项目  

  

  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11月18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