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关于选树第二批2022年滨湖区科协系统特色活动(项目)的公示

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关于选树2022年滨湖区科协系统示范企业科协、特色活动(项目)的通知》(锡滨科协〔2022〕25号)文件要求,经推荐、区科协党组会研究,确定选树博雅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专家讲细胞系列线上直播课程”为2022年滨湖区科协系统企业科协特色活动;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三研究所无锡分部申报的“中国船舶科技论坛—动力装备分论坛学术交流、2022年度青年学术论坛交流、2022年度科技管理培训会”等系列活动为2022年滨湖区科协系统科研院所特色活动;无锡希沃众创空间有限公司(希沃创业咖啡)申报的“希沃创咖沙龙系列活动” 为2022年滨湖区科协系统科技工作者之家特色活动;区茶叶产业协会申报的“江苏省特异性茶树品种资源学术交流暨现场制作评鉴展示系列活动”为2022年滨湖区科协系统学协会特色活动。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11月21—11月25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滨湖区科协反映。

  联系人:余志亮  0510-81178355

                                                                                                                                         无锡市滨湖区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11月17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