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市科协开展2022年度“企会协作协同创新”项目评审会

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2日,宜兴市科协组织召开2022年“企会协作协同创新计划”项目评审会。宜兴市科协副主席陈俊、学会部部长申志云等领导参加会议。宜兴市发改委、民政局、科技局、生态环境局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和学会资深专家担任评审专家,并参加综合评审组工作会议。

  会上,宜兴市科协副主席陈俊向各位专家介绍了2022年宜兴市科协“企会协作协同创新计划”活动开展情况。学会部部长申志云具体介绍了今年项目申报情况及评审标准等情况。按照《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企会协作协同创新计划”活动的通知》精神,各位专家对20个优秀项目进行现场评审,最终评选出12个项目,经公示无异议后将进行资金支持。

  评审专家根据项目情况、协作任务、保障机制等评分标准,经学会现场汇报、专家查阅资料并提问答辩后,对今年20个项目进行打分。同时,专家指出科协组织参与度逐年提高,特别是近年来新兴领域成立的新学会积极参与活动,组织学会专家团队深入开展科技服务,充分发挥了科技类社会团体的应有作用。

  2022年,全市科协系统以需求问题为导向,推动市级学会、高职科协深入开展各类科技服务,整合互补性资源,加速技术推广应用和产业化,协作开展产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产业化活动,实现创新互惠、知识共享、资源优化配置,为宜兴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