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宏丰奥凯公司参加市老科协科技服务项目交流会

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5日,市老科协召开科技服务项目工作交流会,新吴区科创助企中心会员单位宏丰奥凯有限公司参加,上报的“阻尼器智慧监测系统”在190多只项目中,脱颖而出与其他22只项目受到了市老科协科技服务类表彰。

  宏丰奥凯公司坐落在新吴区江溪街道,是一家长期致力于科技研发和产品创新的民营科技企业,近年来围绕市场发展需求趋势,充分利用公司现有技术设备潜能和产品上下延伸,并借助同济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的科研平台,一举成功开发了“阻尼器智慧监测系统”新产品,项目受到市、区老科协及与会同仁的肯定和好评。

  该项目国内外市场前景十分广阔,达产一年多来已接到销售订单9000多万元,今年预计可形成销售5000万元,并且新增营收可达公司的近50%。公司2022年评为市老科协“科技创新示范基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