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赋能企业科协 激发组织活力

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2年,无锡市企业科协突出自身优势,积极开展了各类创新活动,在企业科协活动组织中将品牌活动的理念和方法嵌入工作之中,用品牌形象展示科协组织,用品牌效应扩大科协组织影响,聚焦企业需求,把学术平台、创新项目、海内外专家资源汇集到企业,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形成了多个特色品牌。其中省级示范企业科协江苏蓝必盛化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科协开展的“高效跨部门沟通与协作”专题培训提升企业科技工作者沟通能力。江苏华宏集团有限公司科协召开技术创新大会共同研讨“借智产学研,融合新技术,共拓新产业”话题。恩纳基智能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科协举办的“2022才聚梁溪—半导体先进封测数智创新论坛”、清华大学无锡应用技术研究院科协举办的“清华无锡院-西门子绿色低碳论坛”,引领行业发展。

  今年以来,无锡市科协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科协关于加强企业科协建设,助力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部署,推动落实《企业科协重点项目资助办法》,全年资助企业科协重点活动13项,极大调动企业科协的组织活力,促进了企业科技创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