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创甜蜜事业 谱共富新篇——惠山区阳山水蜜桃桃农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9日上午,惠山区阳山水蜜桃桃农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惠山区国家农业产业园胜利召开,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琦,阳山镇副镇长姚国金应邀出席会议,桃农协会5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金唯新同志代表惠山区阳山水蜜桃桃农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目标。区桃农协会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广大果农实施水蜜桃标准化管理,开展科技培训和咨询服务,普及科学种桃知识,加快水蜜桃科学试验和新品种、新技术的试验和示范推广,进一步提高阳山水蜜桃的品牌竞争力,促进水蜜桃增产增收。大会审议通过了桃农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桃农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金唯新连任会长并代表新一届当选的理事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桃农协会领导班子将继续围绕惠山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惠山水蜜桃产业的发展壮大作出新的贡献。

  阳山镇副镇长姚国金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惠山区阳山水蜜桃桃农协会的工作,尤其对老一辈“桃专家”的无私奉献表示了感谢。同时,他对桃农协会如何种好桃、卖好桃,如何加强品牌保护,发展智慧农业,克服发展中的不足,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惠山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琦对本次桃农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桃农协会为提高阳山水蜜桃品牌竞争力、提升惠山水蜜桃产业现代化发展水平,助力乡村振兴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她希望新一届协会班子,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协会工作,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一是加强政治引领,展现协会新面貌;二是提升服务能力,扛起协会新使命;三是强化自身建设,开创协会新局面。

  会议还邀请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团成员顾莉英老师为全体与会代表作二十大精神宣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