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科协召开2022年度无锡市优秀科普教育基地评审会

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科普基础设施建设,更好地集成全市科普资源,形成多元的科普设施共建共享新格局,推动新时代科普事业新发展,12月1日,市科协召开2022年度无锡市优秀科普教育基地评审会,邀请了科技教育、志愿服务等领域的专家,市科协副主席陆骏出席会议。

  会上,市科协普及部部长丁伟向评审专家们逐一介绍了本次参评的科普教育基地的基本情况、特色工作以及在全市科普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各位专家结合申报材料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审,并提出了建议,最终评选出了14个优秀科普教育基地,评审结果将于近期公示。

  市科协副主席陆骏与专家们就全市科普教育基地发挥科学普及作用进行了交流,陆主席表示市科协今年充分利用科普教育基地的资源优势,打造了8条全域科普旅游路线,受到了较好的反响,在接下来的“十四五”期间,市科协将继续深挖全市科普资源,打造更多优质科普教育基地,使更多的公众能接触、体验科学,享受科普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