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市科协参加江苏人才政策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日下午,由江苏省科协国际部主办、中欧创新创业协会承办的江苏人才政策交流研讨座谈会线上召开。中国科协海智办、江苏省科协国际部相关领导,江苏省海外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和欧洲创新创业协会部分海智专家,无锡、南京、南通等地部分人才工作部门代表参加座谈会,市科协副主席王镇参加会议并交流。

  座谈会围绕“江苏省人才政策优势在哪里?”、“江苏省是如何引进海外高端人才的和通过哪些渠道引进的?”、“江苏省在海外高端人才“留得住”, “用得好”和“以才聚才”方面是怎么做的?”、“江苏省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挑战在哪里?”等问题展开。王镇副主席在会上介绍了无锡“太湖人才计划”升级版,“锡引惠才”12条等多维度、多层次的任成才政策体系,从海外人才创新创业、人才体制机制和人才服务保障等三个方面具体阐述无锡做法,向参会海智专家发出邀请,共同构筑无锡人才发展生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