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事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8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鹏飞赴科技大厦,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担当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光荣使命 ”为主题,为事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强调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自觉担当服务高水平自立自强光荣使命。

  张鹏飞在党课中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一是要突出科技群团政治属性,自觉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要积极配合“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切实服务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三是要在中国式现代化的进程中把握科协组织的时代方位和改革建设方向。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筑牢信仰之基;勤学善思、以学固本,补足精神之钙;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弘扬实干之风。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建设科技强国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