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无锡海智基地参加中欧人力资源流动和职业发展系列活动

时间:2022-12-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4日、16日,市科协组织各级海智基地参加江苏省科协海智办举办的中欧人力资源流动和职业发展系列活动,市科协副主席王镇及国际部相关人员在市民中心以线上形式参会,无锡市高新区海智工作基地、无锡生物医药外包区省级离岸基地、宜兴环科园省级离岸基地相关人员分别线上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中欧文化差异交流研讨会”和“国际合作中的人才管理交流研讨会”两场会议,由中国科协欧洲海智创新创业基地组建“人力资源与国际交流合作”专家团队,与国内外同行及相关部门就国际人才合作进行交流和研讨,为我省海外引才提供可操作的建议,提高国际引才引智工作质量和成效。活动中,无锡海智工作代表分别就“海外人才引进的管理体制机制不够完善、高层次领军人才供给不足、人才服务效能有待提高”等问题与专家进行交流互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