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2022年无锡市“讲理想、比贡献”优秀项目评审会召开

时间:2023-01-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3年1月5日下午,2022年无锡市“讲理想、比贡献”优秀项目评审会在市民中心5号楼624会议室召开。市科协副主席王镇主持评估会,无锡市“讲、比”活动有关评审专家参加评估。

  王镇介绍了组织开展“讲理想、比贡献”活动的意义,要求评估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面向企业一线科技工作者,确保表扬项目具有先进性、典型性和代表性,注重企业科协在活动中的导向作用。评估小组按照《无锡市“讲理想、比贡献”活动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对上报项目进行详细评估,从技术领先、市场推广、经济和社会效益四个方面综合考量,完成了82个报名项目的评审与打分。此次评选推荐工作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方法进行,与会评委在通过对上报推荐的项目材料认真审阅的基础上,严格按评选程序进行,届时将公示结果,择期表扬。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