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16个项目在省科协双创大赛中获奖

时间:2023-0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省科协公布2022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获奖名单及优秀组织单位。无锡共有16个项目获奖,其中由无锡市科协推荐的获奖数量13个,江南大学科协推荐的获奖数量3个,总数位于全省前列。无锡市科协和江南大学科协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

  2022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主题是“科技自立自强 双创驱动发展”,旨在汇聚江苏科技工作者,搭建双创培训实训、评估评价、融资投资、孵化转化、资源共享的全链条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大赛由省科协联合省工信厅等5家单位共同主办,具体围绕我省重点先进制造业集群、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传统产业,涵盖信息技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命科学、农业科技、食品科学六个领域。经初赛、培训和项目遴选,全省共有1023个项目被推荐参加,其中179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

  作为“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无锡市科协高度重视系统内省级、市级双创大赛的组织与项目推荐。近年来,市科协联合科技、工信等10家单位连续举办七届无锡市“科创无锡”“创响无锡”创新创业大赛,累计征集项目682个并择优推荐园区及企业。同时,向省科协积极推荐优秀双创项目参加大赛,七年累计推荐430多个项目,项目推荐与获奖数量位于全省前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