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科普工作务虚会召开

时间:2023-0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全面总结2022年科普工作,科学谋划2023年科普重点工作,1月10日,无锡市科协组织召开科普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市科协四级调研员胡晓东主持。

  会上,各市(县)区科协科普工作分管负责人围绕2022年科普工作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取得的主要成效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和不足;2023年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市科协普及部部长丁伟总结了2022年全市科普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23年科普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希望各级科协要系统谋划好科普工作,抓好科普主责主业,特别是在科普宣传周、全国科普日、科技志愿服务等常规工作上继续保持动力;在科普资源助力“双减”、智慧科普、全民科普阅读等创新工作上集思广益,共同发力;在重点人群科学素质提升行动上要协同推进、协同落实,进一步提升科普服务能力,推动全民科学素质的提高。

  

  

  市科协副主席陆骏对2022年全市科协系统在科普工作上的付出和努力予以了肯定,她指出,一年来各级科协组织围绕科普工作,勇于担当、锐意进取、扎实苦干,科普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多项工作获得国家和省级表扬。就做好2023年相关工作,她要求,一是要迎难而上,扎实履责,在科普工作上实现新跨越;二是要加强学习,贴近基层,用科普的大思维来谋划工作;三是要突出重点,守正创新,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及科普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市(县)区科协科普工作分管负责人及科普部部长参加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