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科协组织召开科普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0日,无锡市科协组织召开科普工作座谈会。各市(县)区科协分管科普工作负责人、科普部部长及科普教育基地、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示范学校代表四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四级调研员胡晓东主持。

  

  座谈会上,市科协副主席陆骏进行了科普业务工作辅导,系统梳理了新中国科普工作的历史脉络,全面回顾了我国科普事业七十多年来的发展历史,详细介绍了科普事业在促进我国国民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以及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参会代表交流了对科普工作的认识、体会及如何将《无锡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简称《纲要实施方案》)目标任务融入本单位科普工作的思路、想法。

  

  陆骏副主席强调,2023年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以宣传贯彻落实《纲要实施方案》为工作主线,强化责任担当,通力协作,密切配合,进一步提高科普公共服务能力,助推科普资源服务“双减”工作,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